[值年返校·10年] 青春不散场,10年再聚首—2011届生态旅游专业毕业十周年值年返校

作者:解成威 编辑: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2021年6月19日,2011届生态旅游专业同学30余人,每人身着“情忆老同学”纪念T恤,从天南海北再次汇聚到环院,时任生态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素妹老师,生态旅游专业组藏传芹、申雨璇老师,辅导员解成威、陈然老师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校园里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欢迎生态旅游专业2011届毕业生回母校”的条幅迎风飘扬,同学们佩戴校徽,手持班旗步入校园参观,在教学楼107教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们一同观看了2008-2011年在校时的短视频,思绪重新回到2008年那个夏天,北戴河畔,金山嘴旁,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扬帆起航,燕山之下,山海之间,青年学子放飞梦想砥砺前行,碧螺塔、鸽子窝一次次社会实践,集发农业观光园、华夏葡萄酒庄园一回回专业实训,笑语中追忆青春,流着泪拥抱回忆。随后,与会同学回顾了上学时的逸闻趣事,分享了毕业十年来各自的奋斗历程。李素妹老师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每位老师回忆了与同学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学校就是我们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同学们纷纷表示,2011年6月19日毕业,十年来学校发展越好越好,预祝学校4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希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