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克国教授获政协秦皇岛市委员会通报表扬

作者:民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支部 编辑:统战部 来源:民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支部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近日,政协秦皇岛市委员会通报表扬2020年度市优秀政协委员。我校李克国教授是秦皇岛市十三届政协委员,成绩突出,受到表彰。

李克国教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资政,扎实履职尽责,主动奉献社会,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9、2020连续两个年度被评为秦皇岛市优秀政协委员;2020年以来年撰写了《关于统筹推进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湿地保护工作的建议》《在我市建立林长制的建议》《关于建设“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秦皇岛的建议》《关于推进我市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的建议》《关于建立社区养老食堂的建议》《关于完善我市智能公交的建议》等提案9件,其中《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湿地保护工作的建议》提案评为优秀提案。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