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纪委 编辑:刘洋 来源:纪委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要求,学校纪委认真学习领会巡视文件精神和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找准问题症结,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和整改监督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压实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学校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纪委委员2021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6月29日召开纪委委员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通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表决通过纪委落实巡视整改方案、整改监督方案,对《加强政治监督实施意见》《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实施办法》两个征求意见稿,征求纪委委员意见。会议要求学校纪委全体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和整改监督工作,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巡视整改监督责任。强调学校纪委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监督主体和重点环节,进一步完善监督程序,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30日召开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及时沟通巡视反馈情况,就巡视反馈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仔细分析。针对校纪委巡视整改方案和整改监督方案进行说明,广泛听取参会部门意见。会议强调要建立完善协调小组运行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各责任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协作,正视存在问题和困难,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并落实好整改清单,切实提高整改工作水平,确保学校各项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王松在中层干部大会暨巡视整改动员会上讲话

7月8日召开的学校中层干部大会暨巡视整改动员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讲话中就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再次强调指出: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校纪委将进一步细化完善纪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措施清单,明确阶段性目标、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校纪委要制定巡视整改督查方案,认真落实督查工作,重点针对学校各级党组织落实整改举措情况进行督查。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对照整改任务清单对所负责的整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深入剖析工作中的问题短板,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员及完成时限,按要求及时报送整改工作进度,确保责任到位、分工明确、措施有力。对整改过程中态度不端正、措施不得力、作风不踏实、整改不到位的部门和责任人,学校纪委将依规依纪追责问责。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