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9年再聚首—2012届环境监测专业毕业九周年值年返校

作者: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2021717日,2012届环境监测专业20余名校友,时隔9年再次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校友们于上午9点到达学校并进入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进行“师恩难忘·共叙母校情怀”茶话会,并开展了一系列的返校活动。

在“师恩难忘·共叙母校情怀”茶话会上,校友们向母校汇报了自己毕业九年后的成长经历,一同回顾在校期间的往事,了解学校近九年的发展,并邀请老师在学校餐厅共进午餐重温环院味道。餐后,各位校友意犹未尽,参加了校友办组织的“校园寻梦·追忆青春足迹”活动,先后参观了综合教学楼、体育场、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等,在游览过程中,赵育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校友们纷纷感慨学校近些年来发生的变化巨大,从老校区到新校区,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校友们为母校寄语表示,今日重回母校与恩师畅聊受益匪浅,并感叹大学是育人的摇篮,毕业是人生的启航,9年来学校发展蒸蒸日上,希望母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并预祝学校4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师恩难忘·共叙母系情怀

品味时光·重温环院味道

参观“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

流苏飞扬·我与母校合个影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