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义助河南——我校学子陈岱楷为河南灾区捐款

作者: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暴雨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我校中共党员、退伍军人、法律事务G201班陈岱楷,奉献爱心、慷慨解囊,近日来先后以公司和个人名义向河南受灾群众捐款2万余元。陈岱楷2019年考入我校,同年参军入伍,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并光荣入党,2021年退伍复学进入法律事务专业学习,入学以来利用课余时间先后创办两家企业。他的善行义举既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最新成果,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退伍军人心存大爱的家国情怀。

危难关头,总有人挺身而出,冒雨守护;总有人汇聚微光,风雨同行。那些冲锋在前的抢险,那些争分夺秒的救援,那些风雨同舟的守望,那些点滴汇聚的善举,都在传达着同一个信号:风雨面前,我们一起扛!河南加油!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