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王松深入系部慰问教职工并进行调研督导

作者:纪委 编辑:刘洋 来源:纪委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8日至9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松先后深入到信息工程系、环境艺术系、基础部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提前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就学校巡视整改、转型发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王松书记分别与系部主要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了解了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听取了关于转型发展中制定人才需求培养方案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基础部语音室修复工程进度,对大家的工作付出予以肯定。强调指出,要按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坚决落实巡视整改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系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警示教育,上下协同,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完善学校党内监督体系建设。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