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水质保障专家服务团队召开项目工作会议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中午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了秦皇岛市水质保障专家服务团队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项目总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主持,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京敏对项目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肯定了全体成员的辛苦工作。强调了水质保障专家服务团、水生态环境管理及决策平台建设与维护、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三个子项目的内部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及成员的工作任务安排。

项目总协调人、科研处处长魏国印强调指出: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水质保障专家服务团队项目是我校有史以来承担的最大金额项目,项目组全体成员须共同努力,争取把项目做到最好,满足需求方的要求;项目组成员须遵守项目纪律,按照项目管理要求,保证项目完成质量;项目工作比较辛苦,巡查河道,经受风吹日晒、平台值守,需要早出晚归,大家要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要抓好项目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服务工作。

项目河流巡查排查工作组/河流水质达标团队负责人、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卓玉国指出:各工作小组要按照投标文件内容,对标相应的工作任务,注意项目资料存档与记录,做到每周向项目综合运行处汇总一次材料,每月向生态环境局递交一次服务过程资料;各工作小组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各位成员须按照要求做好项目服务工作。

孙京敏最后做总结发言:各位成员要协调好项目工作与教学工作之间的关系,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保障问题,各工作组按照项目要求掌握好工作量。

会议最后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并对项目经费使用、项目成员津贴发放做了原则性安排。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