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智能物流车赠送仪式

作者:经济与管理系 编辑:经济与管理系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智能物流车赠送仪式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菜鸟驿站举行。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办公室主任韩宝军,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宝安、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旭,菜鸟网络北部大区总经理王耀、菜鸟网络校园事业部北部大区总经理高原等人参加了本次赠送剪彩仪式。

菜鸟网络北部大区总经理王耀感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的支持,表示本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菜鸟驿站智能物流车”落地能够提升菜鸟驿站为全院师生更好的物流配送服务,也为双方更加深入合作搭建了更好的平台,今后菜鸟网络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学进入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

耿世刚对菜鸟网络与我校两年多来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候,菜鸟驿站智能物流车的加入,是校企双方合作过程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喜事,势必对我校绿色物流、智慧物流的人才培养搭建更好的平台,期待双方未来全方位更加深度合作。

上午11时剪彩仪式结束。本次剪彩仪式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