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来源: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22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召开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安立峰、张静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负责人汇报了任务落实与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与会领导通报了系部转型发展工作调研的总体情况,就推进转型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要改革管理体制,实行项目负责人制,把扣子扣紧、方向把准,将任务落实、落细、落好;以创新为突破口,切实提高校内外的协同合作能力。

朱立杰在讲话中强调,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继续统一思想,再聚焦,再加把劲儿。转型发展是我校前进的必由之路,转型发展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同志们要学在前、研究在前、干在前;要开动脑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标省、部转型发展的要求和标准,将任务具体化,责任清单化,时间节点化,不断向前迈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