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安全稳定工作处 编辑:安全稳定工作处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处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2021年9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洪敬宇、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宋延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宇、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安全稳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餐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各系辅导员、北戴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副站长王凡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食堂超市用电、用气、燃气灶、油烟机以及消防用具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并提出要求,要求食堂超市工作必须做到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在宿舍安全隐患检查中,着重排查学生是否违反校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检查老师还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叮嘱大家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等事故的发生,提高安全意识。

学生宿舍、食堂和超市是学生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消防责任,使学生的安全意识得到显著增强

检查超市

检查食堂

检查宿舍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