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李国洪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2021年10月11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李国洪副校长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孙京敏,科研处、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生态学系、信息工程系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和实地考察活动。

朱立杰对李国洪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服务社会、服务生态环境建设。随后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发展历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特别就遥感技术应用与环境监测、污染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后李国洪一行参观了曲格平文献馆藏室、河北省垃圾分类科普基地和中荷水处理中心。

 

会议现场

朱立杰讲话

李国洪讲话

参观曲格平文献馆藏室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