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拜访老院长解振华先生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在我校喜迎建校四十周年之际,10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带领学校省部共建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在生态环境部拜访了现任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局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我校老院长解振华先生。

朱立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向解振华老院长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四十周年校庆筹备”“转型发展推进”“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

解振华老院长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校建校四十周年表示祝贺!向全校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解振华老院长表示:学校建校四十年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坚持探索特色办学,克服了重重困难,成功地由成人培训教育向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教育转变。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学院见证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历程,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进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解振华老院长希望学院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四十周年校庆为新起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突出办学特色,对标对表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企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大局,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解振华老院长与学校领导座谈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