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第一期)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有效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2021年10月14日下午综合教学楼C211召开了2022 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我校2022届毕业生800余人参会,投递纸质简历近2000余

本次招聘会诚邀北京中鼎建业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中建环能(北京)环保有限公司、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家用人单位进校参会,提供招聘职位83就业岗位 1000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秩序井然,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较高。同时,我校工作人员与参会单位深入交谈,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意向和毕业生求职表现与毕业生交流,询问择业情况,提出中肯的就业建议

   10月24日综合类专场及10月28日环境类专场小型招聘会将陆续组织,敬请关注指导。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