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立峰出席信息工程系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并为篮球赛开球

作者:信息工程系 编辑:信息工程系 来源:信息工程系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信息工程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暨2021年“五个一”工程篮球赛开幕式在校篮球场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毅,主任张利辉,副主任刘佳,体育系办公室主任许凯及信息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关艳主持。

信息工程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于去年同期启动,紧紧围绕“绽放青春,献礼校庆”主题,为全体学生搭建了展示才华的青春舞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59项;涌现出了一批有特长、有禀赋、有才华的优秀信息学子。我系于今年6月集中评选、隆重表彰了在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百名“信息之星”和“青年标兵”,营造了团结和谐、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百花齐放的信息工程系文化氛围。

信息工程系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以党建为统领,扎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的学习教育成效,按照新时代“五育并举”新要求,为信息学子搭建育人载体,补足精神之钙,探求科技之光,领略文体之韵,感受艺术之美,进一步挖掘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的育人元素,展示风采,展现魅力,塑造形象,感受团结与振奋,体会拼搏与成功!

启动仪式上,安立峰为信息工程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宣布开幕。

张毅致开幕辞,希望信息学子在科技文体艺术节这个大舞台上,淬炼思想,提升素养,陶冶情操,激发活力,绽放最美的青春!

在信息工程系2021年“五个一”工程篮球赛开幕式上,体育系邓滢代表裁判宣誓,信息工程系温衡康代表运动员宣誓。

最后,安立峰为篮球赛开球,并观看比赛。

我系科技文体艺术节,是对信息学子科技、文化、体育、艺术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和意志品质的大检阅。信息工程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的帷幕已经拉开,希望信息学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向建党百年献礼,向我校40周年校庆献礼!

祝愿信息学子以最佳表现创造信息工程系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的辉煌!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为信息工程系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宣布开幕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为信息工程系2021年“五个一”工程篮球赛开球

信息工程系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

信息工程系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