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为师,德高为范——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第九讲

作者:梁磊 编辑:路明 来源: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C111微格教室,一场专门的师德师风主题培训如期进行。本期培训由2021年河北省师德标兵获得者杨晓婉老师主讲,题目为《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

杨老师从“教师、师德、师风解读”“需要一个怎样的老师”“要做一个怎样的老师”三个方面阐释了高校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着力从“制度”和“文化”两个层面深入推进。本期培训使新入职教师深刻的理解了师德师风对于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的必要性,更加坚定了努力成为总书记要求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信心与决心。

培训结束后,杨老师与各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