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北控水务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一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科技创投大赛总决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编辑: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12月4日-5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副理事长耿世刚受邀出席在西安举行的“北控水务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和第一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科技创投大赛大赛开幕式并担任总决赛专家评委。大赛由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北控水务集团主办。

开幕式现场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全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大赛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246所院校,744个项目,4140 余名创新创业人员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冠军争夺赛。我校等15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总决赛现场

“北控水务杯”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大赛已成为本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行业赛事,促进专创融合、产教融合、科创融合和思创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以赛促创的目的。企业、高校、社会多方受益,实现共赢。大赛以产业龙头企业驱动创新发展,有效建立环境院校与环保企业交流互通、资源共享,打造“产、学、研、用、创”综合立体模式,促进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融合,探索出一条符合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可持续发展的科技成果转化之路。

颁奖典礼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