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走访调研秦皇岛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裴燏、副主任刘斌及各专业教研室相关负责教师一行,前往人文系校外实习基地——秦皇岛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调研,就2022年校企合作进行磋商。秦皇岛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运营方总经理赵树斌参加了此次调研。

刘斌首先对秦皇岛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一直以来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2022年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赵树斌对人文系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全面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带领参观了整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赵树斌表达了希望与各专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并深切期待通过双方有效合作,共同推动文化产业园区的快速发展。

此次调研,校企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双方将互惠互利,在未来合作中有效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携手培养满足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业务开发等方面切实推进战略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