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作者:教务处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411召开了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对软件工程、视觉传达设计、会展经济与管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4个专业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评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评审专家组成员,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发展规划、科研处负责人,系部主任、副主任,参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4个参评专业的负责人从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改革、教学条件、教学管理、育人效果和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通过现场查阅评建资料、抽调教学文档和考核资料、抽查毕业设计(论文)等方式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各参评专业综合条件符合河北省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并对各专业内涵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建设思路提出了指导意见。

教务处处长贾勤对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3年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5个专业按照提早动手、充分准备的原则完成好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工作。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是为合格评估做准备,各专业要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理清建设思路;落实好工作任务,根据专家意见认真整改;学校各机构要完善教学保障机制建设,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提高工作质量;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为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