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度第4次学习。党委书记朱立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李晓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王松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分析河北具备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基础、面临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及存在不容忽视的短板不足,部署了经济社会发展十个方面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主要措施,为我们做好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迅速组织,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高等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挑战,要培养创新意识,创新思维,要向高水平大学学习看齐,进一步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要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统筹推进政策创新、管理创新,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职能,服务国家的生态环保事业。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党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真正贯彻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当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的要求上来,持续巩固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领导干部个人要管好自己、守住底线、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学校党委全力支持学校纪委工作,学校纪委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制度机制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学校文化建设融为一体。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时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发表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河北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相关内容、《壮丽的史诗精神的殿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纪实》《百年大党面对面》《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