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全市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媛媛 编辑:组织统战部 来源: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800余名党员以灵活方式收看并参与了秦皇岛市主题党日暨“党员先锋·时代楷模”红色故事会。

通过观看并参与云端直播活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故事中模范党员高尚的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直播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模范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