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北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部 来源:继续教育部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2022年6月29日下午,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我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晓龙、王鲁,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宋艳彬;副会长单位负责人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何谓、沧州金桥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阿婕、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文凯;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王再平出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出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孙京敏主持签约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李晓华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及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等。同时指出,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大力实施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是转型的目标和途径,希望在转型关键期得到地方政府和环保产业届的大力支持,在合作中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为河北环保企业发展、产业发展、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实现多方共赢。

王再平对学校与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强调,协议的签署正值全国各地为稳定经济大盘进行努力之际,这是双方为稳定经济大盘所做的务实之举。并表示,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双方开展的各项合作活动,共同努力、持续攻坚,实现环保产业蒸蒸日上,环境质量逐年提升。

杨晓龙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会员单位的基本情况及近一年来的协会动态,并表示环保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他强调,本次与我校实施战略合作,是落实“送技术、送人才、稳经济、稳就业”专项工作具体行动;是实现高校与企业(社会)双赢的创新模式;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公益事业。希望以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校方的合作,在产学研结合上取得突破并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双赢”。

王鲁对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行业服务、人才培养两个方面13个方向展开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河北环保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李晓华与宋艳彬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参会来宾共同为“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秦皇岛办事处”揭牌。各企业代表针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问题,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与校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会后,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一行又就建设“河北省环境实用技术与设备展览厅”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