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耿世刚一行赴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编辑: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7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带队赴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生态学系教师赵忠宝及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相关教师一同前往。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鲁少波,纪委书记、副院长陈立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鲁少波在会谈中首先对学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规划设计院的机构设置情况及业务范围,就全省重点林业和草原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可行性研究、业务监理、森林资源生态状况监测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在相关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强强联合,共同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耿世刚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开展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应用型本科建设以及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实践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本次校地合作洽谈会就是要了解双方需求,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加强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在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研课题申报、科技服务及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依据行业、产业需求全方位提升双方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谈中,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业务领域合作内容、科学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