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信智慧环保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部 编辑:继续教育部 来源:继续教育部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7月28日,由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政企部应急中心主办,我校继续教育部承办的“赋能绿色生态,助力智慧环保”——河北电信智慧环保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继续教育部副主任张宇作开班致辞,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政企部应急中心刘润鑫总经理在开班式上发言。

张宇首先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欢迎,就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在环境保护领域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与河北省电信政企的合作进行美好展望。刘润鑫总经理在开班式的发言中表达了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办学能力的肯定并就中国电信“云转数改”战略的实施及其在环保方面的技术突破进行了简单介绍。

此次研讨会为期三天,邀请了省厅专家靳秀英和万维专家进行课业培训。为确保研讨会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办和安全稳定工作处的同志对来校人员认真传达防控要求,在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