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承德医学院对接交流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82日,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副书记孙京敏一行7人赴承德医学院调研交流。承德医学院党委书记盛婉玉,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参加相关活动。

盛婉玉代表承德医学院对朱立杰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和新医科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促进两校共赢发展。

朱立杰对承德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承德医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介绍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脉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特色专业、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不断加强沟通对话、密切交流合作,分享收获、共同进步,携手为高等教育事业、服务地方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朱立杰一行先后走进中医文化长廊、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标本馆、智慧教室、中药研究所、基础医学研究所,与承德医学院领导及相关科研、教学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成果转化应用、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

办公室陪同本次对接交流工作。

承德医学院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中医文化长廊

参观智慧教室

合影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