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承德市对接洽谈合作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8月3日至5日,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党委副书记孙京敏一行8人赴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和隆化县就矿山生态修复、河道治理与维护、土壤修复、森林生态系统碳储量、碳汇潜力及增汇途径等方面内容及合作事项进行合作洽谈。

8月3日上午,我校一行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刘洋,县委副书记吕宝俭,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章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就科研合作与校地、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座谈会现场

8月5日上午,我校一行与隆化县县委书记焦军、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赵青林、县政府副县长徐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就科研合作与校地、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隆化县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和隆化县的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地区特点、绿色发展、生态修复、河道治理、森林资源等有关情况,认为校地、校企合作契合度高,方向一致,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多做交流,深入对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李晓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优势特色、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实践及取得的成果等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优势叠加,拓展校地双方科研和社会服务合作的领域和空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智力支撑,开展深度的社会服务。

 朱立杰表示校地合作既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高校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我校在服务社会过程中不断提升育人和科研水平,找到行业部门和企业的需求点,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和校地、校企合作,共同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在座谈会上发言

通过座谈交流,校地双方在河道治理与维护、森林生态系统碳储量、碳汇潜力及增汇途径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今后我校与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和隆化县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