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田静 编辑:安全稳定工作处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处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2022年9月16日上午,安全稳定工作处联合学生工作处在运动场开展了以“全校动员、警民携手,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为主题的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活动。秦皇岛市公安局北戴河分局海宁路派出所、刑事侦查大队、政治安全保卫大队公安干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宋延东主持。

活动中,海宁路派出所干警为大家介绍了典型的校园电信诈骗的十种类型和具体防范措施;刑事侦查大队干警带大家了解了电信诈骗犯罪和禁毒相关知识;政治安全保卫大队干警教大家如何防范校园非法传教及暴恐音视频传播等;宋延东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稳定工作处职责,以及为守护校园安全所采取的系列措施等。

通过此次活动,由此开启了每年一度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了防诈反诈和治安防范知识,提升了应对校园危机的本领。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