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秋季学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平稳有序

作者:王博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919日,为全面了解新学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张静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检查组对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检查,重点检查了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情况,以及师生上课状态、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状况。

与往年期初巡查不同,今年为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保证学生安全,学生分期分批返校,授课教师在教室通过线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同步教学。巡查过程中,张静副校长带队重点检查了教学安排、教学秩序、教学环境和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查看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全天共开设课程303门次,涉及任课教师303人次。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室整洁干净、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组织有序,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学生出勤率达到99%以上,展现了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培养质量和水平的保障。期初教学检查是不断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质量,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的重要内容。从检查总体情况看,全校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学设施运转正常。

23FCE

综合教学楼多媒体教室

1E16C

语音室

24BA0

信息楼机房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