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队队员曹鸿毅获得2022年全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健体冠军

作者:体育系 编辑:宋伟鹏 来源:体育系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我校健美队队员、体育系社体专业B203班曹鸿毅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获得大学生健体B组(身高174cm-178cm)决赛冠军,同时获得了“2022年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国家队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协会举办的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同时为国家队进一步选拔“2022年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提供后备人才。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25个省,178个城市,81个高校与团队,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事项目涵盖古典健美、传统健美、健美元老组、健体、健身比基尼、形体、健身模特等多个项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