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年度评估工作调度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编辑:发展规划处 来源: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22日下午,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年度评估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张静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评估指标专项工作组组长、评估指标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与会校领导通报了迎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朱立杰强调,年度评估工作是对我校转型发展的阶段性总结,要坚持以评促建。要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进行梳理,既要总结成效,又要发现问题。转型发展的初心不能丢,要始终提升办学质量、始终注重人才培养质量,以培养出符合转型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作为中期评估,自评报告要重点体现进展性成效和阶段性成果;要找准短板,展示亮点,指导下一步转型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