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顺通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学建设科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2022年9月2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布置2022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我校2022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及准确把握《河北省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评估指标体系 (试行)》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张静强调,各教学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基础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工作,必须做到全覆盖,通过此次达标创优自评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