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作者:陈顺通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学建设科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和达标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13号),我校“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获批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物联网工程”等11个教研室获批为省级达标基层教学组织。

1 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负责人姓名

所属系部

环境工程教研室

梁雅洁

环境工程系

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

刘佳莉

生态学系

 

2 省级达标基层教学组织名单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负责人姓名

所属系部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

张  芳

信息工程系

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

王丽芸

经济与管理系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丁俊娜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软件工程教研室

李淑芳

信息工程系

英语教研室

李湘慧

基础部

园林教研室

徐迎碧

生态学系

休闲体育教研室

朱志武

体育系

环境科学专业

韩小铮

环境科学系

新闻学教研室

王  微

人文社科系

化学与环境监测教研室

赵洁妤

环境工程系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段  杭

体育系

一直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河北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关文件精神,抓牢抓实教研室等实体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把建强基层教学组织作为落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打造高水平基层教学组织,引导和激励一线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带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我校将以全面推动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工作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基层教学组织的运行和管理,加强条件保障和激励机制,搭建交流平台,切实发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交流活动,建强基层教学组织,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筑牢基础,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