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先进教育是党内外群众的强烈呼声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09-07 点击数:

 

200597日上午,纪检监察审计工会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在党员队伍中确实存在着与保持先进性的要求不相适应的地方。需要经常性教育,需要不断提高党员的素质.认为这次活动很必要,很及时.真切希望全院共产党员在思想先人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作风上率先垂范,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带领全院教职工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率先克服党支部在组织学习时“念文章”,讨论时“拉家常”,心得“搞抄袭”的现象。党支部号召大家多读报,多读书。注重《秦皇岛日报》“党员先进性大家谈”,坚持摘抄网络上格言。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纪检监察审计工会保卫党支部

                                   二○○五年九月七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