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体育经济系联合党总支第一阶段学习总结交流

作者:公共课体育经济系联合党总支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09-19 点击数:

    9月19日,公共课体育经济学系联合党总支在主教2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先进性教育第一阶段学习总结和交流。

     会议由总支书记刘华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共产党员的五点要求,并要求各个支部认真落实,并重点对帮扶贫困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在本周内由体育部党支部核实体育部贫困生名单,经济学系党支部核实经济学系贫困生名单,由党总支安排落实帮扶对象。会议要求,一定把这项工作认真落实,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落到实处,让广大人民感觉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会议就前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差距和不足,并就宣传读本重点章节进行了交流、集中学习。

    在前一周的迎新工作中,广大党员能够舍弃自身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努力工作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体育部党支部、经济学系党支部能够细心安排迎新工作,使得迎新工作井井有条,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公共课部党支部主动请缨自愿帮助迎新工作,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受到群众的赞许。

    最后,总支还就本周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并进行总结交流,把学习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与自身岗位结合起来,落实到行动之中,真正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会议还安排了本周末的参观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