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田静 编辑:机关第三党总支 来源: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3:00,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刘芳同志主持学习。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之前各支部自学过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推动大发展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实施方案》,会议最后集中听取了音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和第二讲。

刘芳同志在总结中要求,各支部要在党员活动日坚持学习,每名党员学习时间不少于32学时,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学习讨论,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以德树人,将十九大会议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