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务虚会

作者:组宣部 编辑:组宣部 来源: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72日下午,学院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务虚会。党委书记朱立杰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财务处通报了学院债务及财务运转情况,对目前财务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人事处通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举措;副校长耿世刚对学院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与办学规模规划做了介绍。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朱立杰强调,为了更好的推动我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的落实,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务虚会,集思广益、征求意见,通过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学院面临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

最后朱立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务虚会亮出了家底,进一步解读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为下一步推进落实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针对当前学院面临的困难,要用创新思维,敢于走出一条新路,采取最有利的方式解决;要进一步推进改革、借力优势资源形成合力,攻坚克难。

会议现场

朱立杰发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