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组宣部 编辑:组宣部 来源: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 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机关部门全体教职工,各系部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主持。

纪委书记王松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中纪办【2019】9号);对省纪委安排部署的在高校集中整治专项工作中开展异地交叉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了2019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党委书记朱立杰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代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朱立杰讲话,强调全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要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持续深入整治“四风”,抓常、抓细、抓长,以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防止变异、松懈、反弹,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清楚责任所在,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她指出,要在集中整治专项工作检查中认真对照、全面查找、深入整改,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朱立杰对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判,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着力解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重教学业务建设轻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平衡、工作作风需要进一步锤炼、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要加强思想引领,努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落实;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多形式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入推进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纪检监察的监督职能要强化到位,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要履行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监督;要在攻坚克难中锤炼担当奉献精神。

朱立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大会现场

朱立杰讲话

张建民主持会议

王松传达中央、省委精神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