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见初心,齐心协力办实事

作者:经济与管理系 编辑:经济与管理系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决定从身边事做起,修复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垃圾分类展厅因年久受潮而褶皱发黄的400多本图书。2021913-915日,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祖萌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展厅修复图书。党员们自带了小熨板、电吹风和塑封膜等修复工具。党员们首先用电夹板将褶皱的书籍一页一页熨平,然后再把书放进塑封膜内,认真地用吹风机将书塑封好。整理好的书籍干净整洁,让整个垃圾分类展厅都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把我们学校的垃圾分类展厅布置的更加漂亮,更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我们以更生动形象的方式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于党员的心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才能真正的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