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第三十五期

作者:于鹏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12-09 点击数: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35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129


____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

2014128下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黄香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黄香副书记对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省属高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专项督查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督查内容进行了重点解析。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宣部部长苏传华同志传达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印发的《于开展整改落实专项检查的通知》和《关于“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销账的通知》,同与会同志学习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春雨行动”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的整改落实及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报:省委教育工委活动办,省委教育工委第二督导组,学院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学院各党总支

(共印30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