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创新驱动 立足岗位 凝聚力量——学院召开升本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陈顺通 编辑: 来源: 时间:2013-05-19 点击数: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

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简报

 2

组织宣传部编           2013518

解放思想 创新驱动 立足岗位 凝聚力量

——学院召开升本工作布置会议

20135161500,学院在主教5B教室召开升本工作布置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耿世刚对今后一年的学院升本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专业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永利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耿院长结合我院实际,从升本工作升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入手,对我院20136月份到20146月份的升本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耿院长指出,升本是我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性决策,目前筹备工作已到迫在眉睫的关键时期,要以此次升本为契机,全面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达到升层次、升能力、升水平、升硬件建设、升精神状态的目的。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要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成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对照本科教育指标体系找差距,确保我院各项办学指标达标;二是全面建立起与本科教育相衔接的制度体系;三是全力推进各项基本能力建设。耿院长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在规定时间内制定出时间节点清晰的各项具体工作方案,分步实施,逐项落实,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使广大师生员工思要统一到升本工作上来,意识要转变到本科教育上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朴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学院升本筹备工作有序进行。最后,耿院长引用用毛泽东同志的诗词“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与全院教职工共勉!

党委书记张永利做了总结讲话。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升本工作布置会议,是学院“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更是我院当前的中心工作。张书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耿院长讲话精神,扎实落实讲话中提出的各项升本工作任务、目标,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到任务前不推诿、困难前不退缩,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充分发扬我院“评估”精神,展现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院创建“全国第一所环境教育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的宏伟目标贡献最大力量!

 

会场

党委书记张永利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耿世刚做报告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