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基层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韩宝军、于鹏 编辑: 来源: 时间:2013-05-27 点击数: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

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简报

 5

组织宣传部编           2013524 

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基层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统一安排,结合联系点制度,学院党政领导于523日分别赴对口联系单位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广泛听取群众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各单位依据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张永利书记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耿世刚院长在升本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改革发展实际,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在讨论活动过程中,参加讨论的人员认真填写了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调查问卷”。

党委书记张永利参加信息工程系讨论

党委副书记黄香参加经济学系讨论

副院长陈建英参加后勤系统讨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