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立峰到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信息工程 来源:信息工程系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深入联系班级,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毅主持,联系班级辅导员赵尔男和软件工程B184班全体学生参加了班会。

主题班会上,安立峰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结合“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讲解,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师生们进行了集中宣讲。讲解详实透彻、深入浅出,鞭辟入里、旁征博引,既放眼国内国外,又聚焦纵向横向,用一组组翔实的数据和国家发展的实例,结合学校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实例,深刻、全面地和同学们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学习体会。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边学边记,边思边悟,将宣讲的精神入脑入心。

宣讲结束后,安立峰与班级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并且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自己的人生规划同祖国的建设相结合,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在座谈交流中,安立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做为立身之本,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学习能力。要拓展学习领域,全面提高“五育”综合素质,增强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意识、实践本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三是要担当时代使命,矢志艰苦奋斗。要脚踏实地,谋划人生,志在高远,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新发展蓝图,作为当代青年的奋斗坐标和责任担当,主动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主题班会现场

安立峰同联系班级同学合影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