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张敏 编辑:刘洋 来源:纪委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27下午校纪委组织传达学习中纪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部署要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松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松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朱爱虹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对省管高校党委、纪委的工作提示。

    王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明确和细化主体责任内容和要求,主动作为,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自觉性,率先垂范,主动接受监督;二要积极组织学习《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巡察工作办法》,深入理解巡察工作是政治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通过开展巡察工作,有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要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站在学校大局的高度,认识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是学校监督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认真抓好落实;四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五要加强自身建设,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树立规矩意识,法制思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