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线下交流研讨会

作者:组织部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3月2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线下交流研讨会。

校领导精心准备,纂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感受、谈体会、谈发展,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认识。

党委书记朱立杰在研讨会上强调,同志们从不同角度围绕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聚焦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的战略目标、战略格局、规划原则,都谈了很好的认识;结合我校实际,重点聚焦了教育环保两大主题,聚焦人才培养、人才支撑,聚焦立德树人、五育并举,聚焦高等教育发展阶段、发展变化的调整和学校的转型发展,聚焦监督对发展的保障,谈出了思路与对策。这是对五中全会又一次系统、深入的学习,又一次结合实际的贯彻落实,又一次增强我们的政治自觉,提升我们的政治站位,强化了我们的使命担当,对于运用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学校未来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她指出,学习能力是一个领导干部必备品格、必备素质,必要的履职能力;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是长期的任务,要着眼发展学习,要结合学校实际学习,要带着问题学习。通过学习,可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确保跟上形势发展的需要,跟上科技革命、技术革命发展的需要,跟上高质量教育发展的需要。要通过学习打破传统固有方式,增强紧迫感,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要强化使命担当,主动推动落实,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提升工作质量效率。

研讨现场

朱立杰书记发言

张建民校长发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