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在学术交流中心213报告厅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会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

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在学校统一组织学习的基础上,采取丰富的学习形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精神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