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31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9-06-25 点击数: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31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6月20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举行

院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

 

619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院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在主教5B报告厅举行。全体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机关各部门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人大、政协委员代表137人参加群众评议群众评议由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韩德才主持。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张永利宣读了《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院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稿)。

群众评议会上,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韩德才对分析检查报告的起草情况、形成过程以及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韩德才指出,在分析检查报告形成过程中,学院坚持运用学习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和院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凝练近年来学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主要成效,总结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主要经验与体会;围绕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要重点研究解决的问题,梳理出了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四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并从院级领导班子思想认识、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了产生上述问题的主观原因;提出了今后进一步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主要思路、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主要对策和措施加强院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分析检查报告是院级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院师生智慧的结晶。

代表们在认真阅读分析检查报告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学院科学发展的基础、科学发展的动力、科学发展的形势、科学发展的方向、科学发展的举措等方面的因素,就分析检查报告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查找的问题准不准、原因分析的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措施有没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现场投票进行了评议

最后,韩德才强调,在学习实践活动的整改阶段,学院将在分析检查的基础上,落实整改措施,力争早见成效,努力实现学院科学发展上水平、广大师生员工得实惠的目标要求

 

 

 

 

 

 

 

 

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