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三期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0-09-03 点击数: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3

 

中共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委员会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620

 

学院举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讲座

 

201063下午,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在主教4A举办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讲座,人文社科系两课教研室主任陈光宇为全体中层干部、各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分析了当前教育现状及未来发展。

党委书记韩德才、党委副书记裴印山、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黄香等同志出席讲座,讲座由组宣部部长米宝昌主持。

 

学院举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报告会

 

2010611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在主教5B认真聆听党委副书记裴印山同志所做的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辅导报告。

裴印山同志详细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和内在结构、论述了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性和意义、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原则、方法和途径。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条理清晰,事例生动,信息丰富,富有感染力和说服力,为全院学习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组宣部部长米宝昌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秦皇岛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学院各党总支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