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五期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0-09-03 点击数: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5

 

中共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委员会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92

 

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及

第二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91下午,学院在901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及第二阶段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印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香、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米宝昌同志宣读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意见中第二阶段的工作安排,并回顾了暑期的三项主要活动。各组负责人针对第二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讨。黄香同志就师德教育活动方案提出了几点重要意见,并要求师德建设组尽快修改完善师德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裴印山同志对会议讨论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师德教育要增强针对性,一是要对我院教师职业道德方面的情况进行调研;二是要举行专题讲座;三是重点学习《纲要》中教师队伍建设;四是有针对性地举行报告会;五是在校内树立起一批师德建设的榜样。他要求把争创活动和本学期的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实效,在工作中做到党内促党外、党员带群众。

 

 

报: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秦皇岛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学院各党总支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