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作者:老干部办公室 编辑: 来源: 时间:2009-04-14 点击数:

离退休党总支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314,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离退休党总支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布置安排,召开了离退休总支委会议,制订了在学习计划。确定了在学习阶段召开全体党员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提高老同志对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等活动为重点,结合离退休教工党员居住较为分散的特点,以自学为主,组织座谈讨论、专题辅导等形式,适时参加学院组织的专题辅导报告活动。第一阶段学习结束时,组织考察秦皇岛市生态城建设情况。

319离退休党总支在文化里活动室召开全体离退休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韩德才同志在全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组部和上级组织部门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希望和要求,着重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关心党的事业的发展,继续学习好党的与时俱进的理论,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二是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多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以及所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献言献策,贡献余热;三是继续关心下一代的成长进步,以自己的言传身教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特别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女。

在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离退休老同志都是受过党多年教育的老党员,虽然我们都已退休,但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即使我们不能参加学院组织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全过程,但也不能量身之外,做局外人,要按照党委的总体布署和要求,努力学习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其内容,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多动脑子,多出好点子,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奉献余热。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