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22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9-04-16 点击数: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2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4月15

 


 

学院召开“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调查情况反馈会

 

415上午900,学院在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调查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裴印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韩德才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利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香,副院长陈建英、林建民、耿世刚以及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黎淼就生最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调查问卷和学生座谈汇总情况,从学生生活、学生学业、学生就业、学生管理4大方面,即,41个小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就学生所提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针对学生反映的可以在近期内解决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利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针对学生反映强烈的问题,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立即开展调查研究,就普遍存在的问题尽快出台相应的解决措施,近期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要给出解决的时间表。学生的事无小事,要就相关问题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急学生之所急,积极履行服务职能,及时纠正工作中的疏漏和不足,切实为学生谋利益,尽最大努力提高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满意度。

党委书记韩德才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此次会议是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是学院规格最高的会议,即是一次协调会,又是一次座谈会,更是一次工作会。可以说,此次调查情况所反映出的问题绝大多数是存在的,我们一定要给予高度重视,这是我们突出实践性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将其与学院的稳定大局结合起来。我们一定要认真分析研究,将能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给出时间表。要一切工作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

党委副书记裴印山在讲话中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将今天的反馈会精神,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反馈给学生;根据韩书记和张院长意见,各分管院领导及所分管部门要结合学生所反映问题,尽快落实,将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给学生;结合调研活动开展领导干部下“两堂”活动,即,食堂和课堂。

 

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