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

作者:组宣部 编辑: 来源: 时间:2009-05-07 点击数: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

 

各党总支,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为总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学习成果,深化学习效果,请各党总支、党支部对第一阶段学习调研进行总结,党支部的阶段总结交到党总支,党总支的阶段总结交到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单位、部门的科学发展大家谈材料(至少一份)和领导班子的调研报告交到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要编印“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大家谈汇编”和“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报告汇编”。没有交的党总支、单位、部门请在2009512日前把材料的文本和电子版交到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

特此通知。

                                   

 

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57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